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521日下午,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魏中龙主持。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数学、英语、体育、思政课等公共基础课程负责人,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教育研究中心、网络中心、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代表综合会前征求的同学们的意见,积极发言,就丰富课堂延续教学活动、改进专业课程设置、提高外语教学质量、营造校园学术氛围、开设辅修专业、加强实习实践教学、增加专业和学业导航等问题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基于同学们的需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生代表提出的教学及其他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他们表示,一定会尽心、尽责、尽快地解决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做好教学、教辅等各项工作。他们也希望同学们关心学校的发展,多向有关部门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魏中龙处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学生代表积极参加本次座谈会,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对于教学、服务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教务处会认真研究并及时与各职能部门进行协调,尽快加以解决。限于目前的客观条件,有些问题一时难以解决,教务处会加以重视,会同有关部门逐步解决。他强调,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会使教学组织形式、课堂教学模式发生根本性的变革,学校将通过改革增加学生的学习性投入时间,发挥学生学习的自主性和主动性,优化学生的知识结构和能力结构。此外,他希望同学们今后始终关注学校教学改革的动态和制度政策,与教学服务和管理部门积极沟通,投入更多的时间在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