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5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党员大会在北京市财政局礼堂召开,378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由商学院院长王国顺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组织部部长董竹娟、学校纪委办公室李东利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代表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了《20092012年商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商学院党总支过去几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向大会报告了近3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根据《党章》的规定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委员是(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国顺、毛新述、李业昆、杨浩雄、张运来、张宏亮、张继德、欧阳爱平、褚才宽。

孙尧东代表学校党委对商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新一届党总支要紧紧围绕学院的发展有所作为。要围绕建设同类高校最好的商学院的奋斗目标,在增强党政领导班子的亲和力上下功夫;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上下功夫;在增强学院的影响力上下功夫。努力建设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学科和专业,培养一流的人才,创造一流的科研成果。二是希望教师党员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模范。要坚守职业道德,坚持追求真理,自觉抵制学术腐败现象;主动转变教育教学观念,自觉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做学校教学综合改革的促进派;同时将教书和育人紧密结合,主动关心、帮助学生的学业进步和人生成长。三是希望学生党员做理想远大、勤学苦练的模范。要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掌握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始终坚守诚实守信的做人原则。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