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负责人来校访问

    

520日下午,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前来我校访问的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副校长弗雷德·艾比德(Fred Ebeid)。
李朝鲜副校长首先对弗雷德副校长再次到访我校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国际化发展,表示两校在学生交换方面已经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两校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建设更多项目与平台,为两校师生交流与合作提供条件。李副校长也对弗雷德副校长一直以来积极推动两校的合作表示感谢,希望此次来访能进一步推动两校间的合作关系。
弗雷德副校长对李副校长的会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发展以及学生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他表示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非常重视与我校的交往,两校合作项目的学生表现优异,20135月,我校6名参与两校合作项目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获得硕士学位。他希望两校能够加强教师之间的联系,鼓励和支持两校师生在更多方面推进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学生项目、加深教师交流和开展科研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教务处副处长张伟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