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3年运动会总结会

    

520上午,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阜成路校区主持召开学校2013年运动会总结会。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团委、学生处、宣传部等单位的负责人、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本届体育文化节活动的策划、运动会开幕式的整体设计、文体表演项目的编排、表演效果、观众组织、时间协调、节目衔接、新闻宣传、后期视频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各自的感受和体会,客观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认真分析了活动中尚存在的遗憾和不足,并就进一步组织开展好相关活动进行了研讨。
卢思锋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运动会开幕式作为学校的一项文化品牌活动,深受广大师生喜爱和期盼。2013年学校运动会和体育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以“阳光活力”为主题,参与人广,受益人多。开幕式融入“阳光”、“活力”、“欢聚”、“思进”、“筑梦”等关键词汇,精心策划,节目效果好,展现出强大的吸引力、突出的凝聚力和强烈的感染力,充分发挥了体育文化活动在培养学生方面的作用,不断推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现了“工商好身影,育人好形式”。
卢思锋副书记指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可以总结为领导重视、群策群力、勇于奉献和精益求精。他代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向全力支持、参与运动会的学校各部门,特别是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团委、工会、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宣传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艺术传媒实践中心及各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向为开幕式文体表演辛勤付出的老师,特别是王立红、李红、刘立新、段新安、代美川子、饶莉娜、刘兆等老师给与表扬。
会议决定,将对为本次运动会辛勤付出的部门、优秀指导教师、辅导员、啦啦操小教员们、优秀学生等给予通报表扬。会议还对本届运动会中存在的一些不足进行了总结,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运动会的组织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体育文化活动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的作用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