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获得2013年度轻工行业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514,由中国轻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轻工业文化建设协会)、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共同举办的2013年度中国轻工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议在云南腾冲举行。来自于中国轻工行业企事业单位、大学和相关协会、学会的负责思想政治工作、企业管理、文化建设工作、宣传工作的代表共114人出席论坛,共商文化建设。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参加了会议。我校提交的成果“大力宣传先进典型  激励师生奋发有为”获得2013年度轻工行业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会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陶小年介绍了2012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阐述了轻工行业加强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与会代表共同交流和探讨文化建设,来自于企业和大学的四位主题发言人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对新形势下文化建设的内涵、载体、形态与作用做了深入的研讨和精彩的阐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轻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顾问张善梅(我校校友,曾任北京轻工业学院党委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文化是民族的血脉和人民的精神家园。轻工行业和企业在发展中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在文化建设中要始终坚持主旋律,把文化建设和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管理和发展等各项工作中,要结合自身实际,在文化建设上有所创新,将文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会上表彰了2013年度轻工行业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案例、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我校长期以来为培养轻工行业的人才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中国轻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员单位努力推进行业文化交流。学校着力加强文化建设,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激励师生奋发有为。党委宣传部长张春萍代表学校领取了2013年度轻工行业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