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3-9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517日,学校召开2013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同意离退休党总支、理学院党总支、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商学院党总支、法学院党总支、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以上党组织认真开好党员大会;会议通报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北京教育系统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校长办公会投票确定了第九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名单;原则通过了《二级单位创收经费管理办法》,要求依据有关规定确定创收内容,合理确定分成比例,调动学院积极性,同时,对各学院创收经费加强管理,规范财务行为。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分别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张耘、方德英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