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把握考研节奏,515日下午,材机学院特邀理学院沙峯副教授在良乡校区举行考研辅导讲座。

项辉宇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学院近三年的研究生招生及本科生考研情况,并表示学校和学院对研究生教育愈加重视,采取多项措施促进研究生发展,同时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进一步升学深造,学好专业本领,圆梦自身追求,服务社会发展。
随后,沙峯副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对考研数学的研究,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就考研复习方向、阶段目标、考试要求、答题方式、题目类型等为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学生能持之以恒,最终取得良好的成绩。
最后现场提问环节中,学生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地提出心中疑问,沙峯老师有针对性讲解学生们的问题。此活动是学院“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之“考研梦”活动之一,深受学生喜爱,近期还将安排考研交流会等,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学习、考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