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园博会盛大开幕 志愿者热情服务

  

  

  

518日,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式在丰台区永定河西岸盛大开幕。我校首批志愿者在所负责的两个志愿站点,积极工作、微笑服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热情的服务迎接园博会的到来。

1819日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中,我校共有4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每天早上530,志愿者们便集合前往园博园。志愿者分两队,分别在我校主要负责的C09B16两个志愿服务岗亭,进行服务,主要负责秩序维护,游客引导,园区基本情况解答讲解等。

志愿者每天服务时间近10小时,尽管辛苦,却无人抱怨。志愿者们说道,虽然辛苦,但听到游客们说谢谢的时候,我的疲倦总能一扫而空。”“虽处在小小的岗亭中,但我们的热情和笑容足够感染园博园每一位游客。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将志愿精神发扬光大,为工商争光,为园博添彩。”……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吃苦耐劳的精神,得到了游客们的称赞,受到了园博园主办方工作人员的认可。

顺利完成园博会开幕式志愿服务工作,为之后的志愿服务打下良好基础。400余名志愿者将以实际行动展现北工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热情专业的服务展现志愿者的风采。相信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我校定能出色完成园博会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