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体育】学校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落幕

   

   

   

  

     

随着各项体育比赛结果的陆续揭晓,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本届体育文化节以阳光·活力为主题,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校团委承办,以体育比赛为载体,以班级、社团为基本单位,以广泛参与为目标,以增强体质为宗旨,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力争人人参与。

320日开幕,一系列体育赛事精彩上演,共举办足球联赛、5v5篮球班级赛、排球联赛、乒乓球班级团体赛、羽毛球班级团体赛、网球个人赛、定向越野校园赛、毽绳比赛、啦啦操比赛” 9项校级竞赛,并举办两场培训讲座。除足球俱乐部联赛(七人制)贯穿全年尚在进行中,其余赛事均已取得圆满成功。

在持续两个月的体育文化节期间,同学们阳光活力的运动身影随处可见,激情四溢的体育热情高温不减,在体育竞技比赛中体现着拼搏奋斗的精神。丰富的竞技形式、多样的竞技种类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积极性。同学们在各项竞赛中挑战自我、彰显个性,为班级争光、为学院添彩。

本届体育文化节得到了各学院、各社团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前后共有5000余人次投入各项比赛中,达到了广泛参与的目的;体育文化节以班级赛和个人赛为主,做到了人人有机会,班班有展示;坚持了比赛和培训相结合的原则,普及健康知识、进行相关培训,引领人人参与体育运动、关心身体健康的新风气;开展首届足球俱乐部联赛(七人制),鼓励足球爱好者跨学院、年级、专业自由组队参加比赛,探索了我校学生体育运动发展的新模式。

体育文化节给同学们带来了不终止的拼搏势头,不熄灭的运动热情,不停滞的向上精神,让大家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体验体育的内涵、收获成功的喜悦。体育热不会随体育文化节的结束而告终,希望同学们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坚持体育锻炼,延续这份体育热潮,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