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与中国日报网站建立实习合作关系

  

517日,外国语学院与中国日报网站签署建立教育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艳、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以及英语系老师赖花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艳从学院专业匹配、人才需求等方面与企业探讨了如何加强校企深度合作,理论联系实际的教育教学模式,如何循环促进校企双方面正向发展等问题。在商谈过程中,企业方称赞学院培养的高素质人才,期望与学院开展长期深入合作关系,帮助学院建立和完善学生培养目标及要求,帮助学生加强实践,提高专业水平,同时提升职业素养,使他们成为学校与社会接轨过程中的高素质人才。协议书中院企双方就共建合作基地、开展人才供需对接、促进信息互动交流、加强就业见习合作和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
中国日报网站创办于1995年,是中国最早的国家级英文网站,现已成为国家级综合性媒体网站和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英文门户网站。中国日报网爱新闻iNews网的国际咨询编译平台将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同学们提供实习机会。在实习过程中,可以提升外国语专业水平,能够涉及中国日报网的专业化新闻内容采编流程和媒体报道理念,学习和掌握新闻采编的技巧,增强对媒体行业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