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部门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5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后勤部门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63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后勤部门党总支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主持。校长谭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午9时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后勤部门党员大会准时开幕。
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杨巧明作了题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后勤部门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后勤部门党总支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对后勤部门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听取了后勤部门党总支委员、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尹宝星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根据学校基层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后勤部门党总支委员会。新当选的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如下:尹宝星、王爱军、卢灿宽、吉涛、张伟杰、杨巧明、杨晓明、赵立君、韩军。
校长谭向勇出席了大会,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广大后勤部门党员和职工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后勤部门党总支近年来在美化校园环境、改善食堂就餐条件、加强宿舍管理和医疗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谭校长指出,随着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全面快速发展,新的形势对后勤部门的党员同志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调整好个人心态,以积极主动的精神面貌来对待工作和生活,努力把工作、家庭和生活建设好,让自己的人生更有价值、更加精彩、更有意义;三是要继续以积极饱满的热情、精益求精的态度,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的精细化管理进程,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