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2014年度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评审圆满结束

515日下午,学校2014年度北京市教委科研计划重点项目专家评审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科学技术处组织校外专家参加评审。专家评审组对各单位申报的北京市教委科研计划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质询和评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杨有红主持,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康智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评审实行校外匿名通讯评审和专家会评审相结合制度,把科技发展类和人文社科类分开,并分别聘请校外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评审。
根据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结果,最终确定了我校推荐项目。科技发展重点项目为:“基于物联网的北京市社区服务能力提升研究”、“协同半监督学习在桥梁结构健康监测评估系统中的研究”、“白酒中邻苯二甲酸酯类化合物的来源分析和迁移规律研究”、“离子液体新型逆流色谱体系及其在食品分离分析中的应用”。人文社科重点项目为:“北京零售企业竞争力提升关键问题研究”、“欧盟国家‘碳泄漏’对京津冀产业结构升级的影响及对策研究”、“面向世界城市的北京市共同配送体系建设研究”。(具体公示见科技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