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两名学生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日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广设101班刘陈晨、广设111班张权两名同学喜获2012“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本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以青年自强·圆梦中国为主题,全国最终产生10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0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800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他们将共同分享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220万元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刘陈晨,积极进取、踏实认真,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参与多项学校学生活动的组织工作,曾获评北京市三好学生、校社工之星、校五四青年先锋等荣誉称号,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与好评,为学校的多项活动开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她相信:在当代生活中,沉默并不是黄金,社会需要我们的才华,同样,我们需要它的机会。大学生要严于律己、自立自强,要多读书,多向有成就的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提升文化内涵,要活得漂亮。
张权,自大一加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后,便开始了他的公益梦,现任学院青志协会长,班级班长。他积极参加了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如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北京国际设计周,北京汽车博物馆,长阳普乐园爱心养老院壁画绘制,第七届国际大学生环保漫画插话大赛等。曾获评学校公益之星,校园十佳志愿者等荣誉。
每个青年心中也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中国梦自强之星寻访活动是让自立自强、立志为中国梦努力的优秀大学生向更多大学生传递自强正能量,让更多青年大学生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