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514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机关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 183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郑喜姣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德玉作《20102012年度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机关党委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对机关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郑喜姣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根据学校基层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小艺、孔凡航、吕素香、李艳芬、张春萍、张德玉、陈轲、郑喜姣、徐美叶。

党委书记孙尧东代表学校党委对机关党员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对机关党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机关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要求机关党委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为根本任务,以深入开展创建“三优”处室为抓手,以创建一流机关、建设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创造一流的业绩为目标。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机关党组织要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模范,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和机关文化建设。二是机关共产党员要做提升素质、爱岗敬业的模范,切实做到忠诚事业、业务精湛、依法办事、廉洁自律。三是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做以身作则、带好队伍的模范,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主动做好思想工作,切实抓好队伍建设。

大会在高昂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