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3年春季学期外国留学生结业式

  

    

510日下午,我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了2013年春季学期外国留学生结业式。此次结业式由李朝鲜副校长主持。
结业式伊始,李朝鲜副校长向本学期顺利结业的外国留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在短时间内克服了生活和语言上的困难,迅速投入学业,学习态度认真,参与活动积极等表示肯定和赞赏。李朝鲜副校长希望留学生回国后,常与母校联系,有时间、有机会再回母校来看看。他还为顺利结业的19名外国留学生颁发了北京工商大学结业证书。
随后,来自法国拉罗谢尔商学院的外国留学生艾利克斯(CASTEL ALEXANDRA)作为留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通过在校一年的学习与生活,他们加深了对中国语言与文化的了解,并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亲切关怀和帮助,使他们在这里度过了一段非常难忘的留学生活。
结业式后,部分外国留学生随国际处人员至良乡校区观看学校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他们被浓厚的中国文化所感染,对我校师生精彩的表演与绚丽的烟花表示震撼。
本学期顺利结业的外国留学生主要来自法国和芬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老师、学生志愿者及20 位外国留学生参加了本次结业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影副处长向留学生表达了良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