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体育】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511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在全体参赛人员、志愿者和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完美谢幕。经过一天半激烈角逐,嘉华学院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和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运动会上有2项学校记录被打破,其中,经济学院的陈溪峪同学以23.1秒的优异成绩打破了保持17年的男子200米校记录,计信学院的刘政林同学以188的傲人成绩打破了他本人保持的男子跳高校记录。
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卢思锋出席闭幕式并致闭幕词,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以及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全体运动员及志愿者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郭新愿主持。
卢思锋副书记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向参与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啦啦队和全力支持、参与运动会的全校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向为开幕式文体表演付出汗水、收获成功的师生表示祝贺和感谢,并预祝我校田径代表队在下周的北京高校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他在讲话中强调,同学们要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用走进阳光、充满活力的精神去实现梦想。他希望同学们以今天为新的起点,让体育运动成为促进身体健康的重要手段,成为保持心理健康、推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重要渠道。卢思锋副书记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丰富运动比赛模式,如推进俱乐部制、联赛制等形式,让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参与体育比赛,在活动中展示自己、锻炼自己,让每个学院在体育运动中有所收获。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郭杰介绍了我校运动员队2013年度获奖情况,嘉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武为校队运动员获奖代表颁奖。校团委书记吕良介绍了本届体育文化节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本届体育文化节以阳光活力为主题,自320日开幕以来共举办了足球联赛、啦啦操比赛等9项校级竞赛和两场培训讲座,得到了各学院、各社团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先后共有5000余人参与到了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的活动中,活动既达到了普及健康知识、引领人人参与体育运动、关心身体健康的新风气,还开展了首届体育俱乐部比赛,达到了探索我校学生体育发展的新模式的目的。
闭幕式中,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何耐铭、郭新愿分别宣布了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比赛成绩、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非田径项目获奖单位和心理素质项目团体获奖单位。卢思锋副书记及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嘉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武、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分别为以上获奖单位颁奖。 
 

附:获奖单位名单

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
第一名:嘉华学院
第二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三名:经济学院
第四名:商学院
第五名:食品学院
第六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
第一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名:嘉华学院
第三名:经济学院
第四名商学院
第五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第六名:食品学院 
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
第一名:嘉华学院
第二名:商学院
第三名:经济学院
第四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五名:食品学院
第六名:艺术与传媒学院 
非田径项目团体总分前六名:
第一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名:经济学院
第三名:嘉华学院
第四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第五名:商学院
第六名:艺术与传媒学院 
精神文明奖: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
食品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嘉华学院
经济学院 
心理素质表演项目前三名:
第一名:商学院
第二名:艺术与传媒学院
第三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