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体育】赛场精彩瞬间,捕捉激情活力

  

  

  

  

  

  

  

   

   

短跑:百米冲刺的战场
的一声,运动员如离弦箭一般冲出起跑线。百米的战场上不仅有年轻学子,还有学校青年教师。运动会不仅是学生绽放自我的舞台,更是老师们重温曾经激情岁月的时光机。商学院的祁飞老师说,“我现在又感觉到学生时代那种久违的激情了,运动会非常棒!”在200米决赛中,经济学院金融112班陈溪峪以231的成绩打破保持17年的232的校记录。他说自己已经是第二次参加运动会了,上一次没有成功夺冠,经过一年的努力练习,终于拿到第一名。
长跑: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执着
33度高温,紫外线照射强度3+12圈半的400米操场,这些可怕的字眼让今天的男子5000米比赛格外引人关注。23名勇士踏上跑道,开始了一场挑战自己的征程。最终,来自嘉华学院的郭玖林同学以19221的成绩率先冲过了终点。
找到郭玖林时,他的状态相当好,没有气喘吁吁也没有累的瘫倒在地上,如果不是脸上的汗水甚至让我怀疑刚才跑步的是不是他。他旁边的一众亲友团们介绍道,他之前跑了1500米,最后也拿了冠军。郭玖林笑着说:其实5000米比赛像炉火一样,时间越久,温度越高,活力越大
接力:一支接力棒,一颗拼搏心
接力赛场上,运动员们身着荧光绿的运动服,在各个起点就位。他们做着准备活动,有的压腿,有的坐蹲起,蓄势待发。
一声枪响,健儿们飞奔而出,他们以最强的爆发力、最快的速度冲向下一棒的队员,同时他们也不忘有技巧的交接接力棒,前一棒同学像是后一棒同学的助推器,他们飞速前进,伴随着一阵阵的欢呼和掌声。最终,嘉华学院以56.7秒的成绩夺得女子4*100接力赛冠军,最后一棒的梁琦同学紧握双拳,很冷静地说:付出两个月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跳跃:跳高跳远,纵身一越就是新记录
男子跳高跳远可谓群雄争霸。起跑!踏板!飞跃!随着大家的惊呼声,最好成绩不断被刷新。运动员振臂高呼,十分激动跳高横杆不断的上升又不断地被征服,计信09级的刘政林完美的一跃,高高横杆被他奋力跨过!继去年他创下1.87米的记录后,今年他又创下了新的校记录——1.88米!他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我大四了,没有留下遗憾,还为学院争了光,我很开心!
趣味项目:你我共参与,让欢乐与热情洋溢
每个小组有6袋鼠,手臂依次搭在前者的肩膀上蹦跳着前进。比赛还未开始,就有选手跃跃欲试,一声令下,各队袋鼠各自喊着整齐的口号蹦了出去,喜不自胜,欢笑不止。左右!左右!伴随着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口号声,一条条彩色的队伍冲过终点,队员们身穿彩色院服,手握白色长杆,躬身快步冲向前方。过河搭桥趣味项目的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为了使速度加快,同学们纷纷跃跃欲试的尝试新办法,有些同学甚至将鞋脱在草坪上,直接踏上了比赛所用的垫子。五虎上将猛如虎,巾帼英雄胜须眉,各个学院由55女组成的十名拔河队员,在炎炎烈日下各学院相互竞争,然而对手亦是朋友,大家不分彼此、互相鼓劲!除此之外,还有集体跳绳、排球垫球等项目更是激起学生阵阵欢笑。趣味项目相比于其他项目而言,更像是一场充满欢笑的学院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