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3-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57日,学校召开2013年第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发扬民主,创新表彰形式,切实把表现突出、党员和群众公认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出来,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迎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检查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市委教育工委部署认真做好自查工作。会议同意食品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后勤部门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以上党组织认真开好党员大会。
校长办公会通报了北京市教委、市财政局关于加强高校科研经费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决定近期召开学校加强科研经费管理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加强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管理和监督工作的具体措施。会议研究了本年度教职工薪酬调整工作,要求人事处认真完善方案,逐步提高教职工整体收入水平。会议原则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公费医疗管理办法(修订稿)》。
会议研究确定了510日(本周五)晚7点在良乡校区体育场举行的运动会开幕式有关事宜,号召全体师生坚持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身心健康水平。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分别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李朝鲜、张耘、方德英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