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09级产品设计多名学生通过《非你莫属》求职成功

  
  
面对就业压力,艺术与传媒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积极开拓渠道,帮助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继工业设计专业产设09班蔡耀辉同学登上了全国著名的求职类节目天津卫视《非你莫属》的舞台成功求职后,该班又有文墨、孙飞、金立勋共三名同学陆续登上《非你莫属》节目并受到了在座众多企业家的青睐,最终成功谋求到各自满意的职位。
文墨同学对游戏行业有独到的见解,在台上虽言谈不多但是务实稳健,特别是在自己的专业能力上表现出的坚持与韧性受到了主持人的肯定与在场观众的支持,因此收到众多公司抛来的橄榄枝,最终入职360游戏并获得年薪12万的高薪。
孙飞同学自大一以来,在班级里一直是对所学专业有深度见解的同学,在平常课上经常能够提出引人深思的问题。在节目上,他展现出自己灵动的设计思维,引得观众和BOSS团的赞赏和鼓励,最终拿到了咖啡之翼的设计师职位,为自己谋得了行业中极有竞争力的待遇。
金立勋同学在专业上一专多能,是一个综合能力特别强的同学,平时积攒了很多的优秀设计作品并获得了大量设计行业重要赛事的奖项,在节目上该同学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获得了在场BOSS的一致好评,同时主持人也对该同学的执着精神及优秀的设计作品给予了特别的肯定,最终成功入职58同城,担任交互设计师的职务并取得了丰厚的薪资待遇。

近年来,产品设计专业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目前产设09班的27名学生中,除了以上四位同学通过《非你莫属》成功求职外,还有多名同学求职成功或者积极深造。王赫同学被录取为享誉世界的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工业设计硕士研究生,他从入学以来便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中表现出积极的学习主动性和独特的设计思维,作品独树一帜、风格鲜明,坚持学习英语,并利用各种机会提高自己的口语能力。彭景玉同学学习踏实刻苦,目前她已成功被录取为全英排名前五的杜伦大学博物馆与人造物品研究方向的硕士研究生。曹镒滟同学专业基础扎实,专业排名位列年级第一,以他过硬的专业能力被众多专业老师欣赏。在保研过程中,更是以突出的专业能力,获得了导师的认可,最终通过了面试,已成功保送成为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

多位学生求职成功、继续深造,表明了企业、院校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的认可,也为产品设计专业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增添了信心。 

 附:节目视频

 

         金立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