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

  

   

53晚,商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校良乡校区召开结业典礼。本次培训班有388名学员,最终顺利结业的有362名,其中36人获得优秀学员荣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欧阳爱平,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褚才宽和辅导员出席了活动。
褚才宽对培训班的筹备、授课、考核和特点等几方面对本期分党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通过具体数据详细分析了学员们的学习情况。本期党校从329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理论课堂涉及角度广、实践环节内容丰富,先后邀请到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学校党委组织部李跃萍、马克思主义学院姚洪越副教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等举办了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的亮点是围绕学校开展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在全体学员中开展了主题征文比赛,并对获奖学员予以奖励。通过本次征文活动,学员们了解到了中国梦的含义,明确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将个人的发展成才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发奋学习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结业典礼上还为“中国梦”主题征文获奖者、优秀学员、优秀辅导员以及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结业证书。学员代表冯思嘉同学和党校兼职辅导员代表赵乾龙同学分别作了简短的发言。最后,欧阳爱平针对本次分党校培训班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学员们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商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