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志愿者五一假期进行志愿服务

伴着五月和煦的春风,我校志愿者们利用五一小长假的时间积极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以形式丰富的志愿服务,展现我校志愿者的服务精神。
五一期间,我校94位志愿者来到了富国海底世界、科技馆、自然博物馆、奥体中心站点等,为游客提供帮助。正值五一假期,各大景区、场馆纷纷迎来参观高峰,工作任务也随之加重,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为前来参观的游客提供服务,带来便利。他们认真服务,耐心回答游客的问题,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得到了游客与工作人员的好评与认可。
志愿者在五一假期还进行了献血车服务工作,并开展了脑瘫儿童入户支教活动。在连续7个小时的献血车服务工作中,志愿者负责给献血者进行登记、送水、发放纪念品等工作,并参与献血宣传等活动的开展,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奉献爱心、帮助他人。为顺利开展脑瘫儿童入户支教活动,志愿者们因材施教,劳逸结合,与脑瘫儿童们聊天、玩游戏等等,扩展了他们的视野,也提升了孩子们对社会的认同感。支教活动,让孩子们的笑容更加纯真美丽,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给予和帮助的快乐。在为他人服务奉献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增加了自己的社会经历,锻炼了自身的能力。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热情与希望绽放的季节。志愿者们乘着春风,奉献着爱心,服务着大众,用最活力的青春书写美好的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