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体育】体育节各项赛事火热进行

  

  

  

           

 

体育文化节持续火热进行,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球场上跳跃的身影,田径场上奔跑的步伐,文体馆内激昂的呐喊,一股阳光活力充斥着整个校园。
上周,足球联赛半决赛激烈对决,先后由商学院VS法学院、经济学院VS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激情上演。商学院凭借猛烈的攻势直奔球门,连续进球,势如破竹;法学院也不甘落后,稳固防守,多次削弱对手的进攻,同时攻向对方球门。经济学院有着良好的运球技巧和默契的团体配合,每一次精准的传球和有力的射门都让观众欢呼不断;计信学院奋起直追,顽强地防守住对方的攻势,并通过一次精彩的点球赢得了观众的尖叫。最终,商学院以32战胜法学院,经济学院以31战胜计信学院。商学院与经济学院将在57日的总决赛赛场上交锋对决,我们期待着下周的精彩!
上周三(4月24日),毽绳比赛在文体馆展开,项目包括单摇跳绳,双摇跳绳,单脚踢毽,双脚踢毽,三分钟耐力跳共五项比赛。本次比赛以个人为单位参加,增加了项目的竞技性。同学们积极参加,轻松上阵,场面十分热闹,在场观众欢呼雀跃,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乒乓球班级团体赛决赛在文体馆完美落幕。本次决赛沿用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经由半决赛选拔出的八支队伍分为四组进行比赛,轮流比赛决出最后名次。相较于初赛与半决赛,本次比赛有着更为紧张的氛围,赛场上的选手们也更为认真,纷纷将自己最拿手的招式展示出来,凌厉有力的抽球、扣球、吊球等招式层出不穷,意在给对手意想不到的一击。最终,工商114班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获得第一,第二、三名分别由广设122班、信息121班获得。
排球联赛三四名排位赛、联赛决赛也均于上周完成,法学院和食品学院的男排、商学院和材机学院的女排分别争夺三四名。无论男排还是女排的比拼,精彩程度都远胜于初赛、复赛,选手们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拼搏的打法在球场上厮杀,排球多次在双方手中传递,难分胜负。最终,男、女排第三名分别由食品学院、材机学院获得。接着,最为精彩的排球联赛决赛如约而至,计信学院、商学院男排,计信学院、经济学院女排分别进行了最终的较量。冠军争夺战打得异常激烈,男排选手们救球时的不顾一切和惊人的爆发力,让观众们直呼过瘾;女排选手们默契的配合和对节奏的掌控,也让观众大饱眼福。最终,男排女排的冠军都被计信学院收入囊中,商学院男排和经济学院女排分获亚军。
体育文化节已持续开展一个多月,校园里弥漫的体育热潮丝毫不减。在刚刚到来的五月里,更有全校运动会等待大家的积极参与,希望同学们热情不褪、激情不灭,为体育再一次点燃自己心中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