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连续四年荣获 “北京地区学位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北京教育综合服务中心下发《关于表彰北京地区2012年度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知》(京教综[2013]03号),我校荣获“2012年度北京地区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自2009年以来我校第四年连续获得学位信息报送工作表彰。
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是学位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进行学位授予管理、向社会提供信息服务的重要基础。我校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由研究生部总体负责信息的汇总与上报,研究生部、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商学院分别负责硕士学位、学士学位、成人学士学位、专升本学士学位等不同类别学位授予信息的采集与审核。多年来,我校严格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有关政策进行学位授予与学位管理,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配合,做到认真、周密、规范、严格,报送的学位授予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近四年来,我校共授予学位达24297人(其中授予各类硕士学位 1950人、各类学士学位22347人)。此次表彰是对我校学位信息报送工作的肯定和激励,各部门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通力合作,推动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