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13年健康体检工作结束

    

日前,全校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2013年度健康体检工作顺利结束。本年度体检工作从43日开始,到428日结束。经统计,全校参加体检人数共计1836人,占总人数的78.4%。
今年的体检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相关部门对教职工体检工作着手早,准备充分。各项工作安排从学校实际出发,各教学单位均安排了四至五天的时间,教师可选择合适的时间参加体检,从而保证了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学校医院每天统计参检人数,两次在校园公告栏提醒,并及时将未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告知各单位负责人,向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讲明健康体检的重要意义。
体检期间,学校医院与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密切合作,体检工作井然有序。学校医院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在体检现场,对在体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体检中心进行现场沟通,采取措施及时解决,整个体检过程规范有序、效果良好。
下一步,校医院将对体检结果进行梳理,及时将体检报告发到全体体检人员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