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1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430,我校校园开放日暨部分京外财经类院校、轻工科技类院校、在京高校高招联合咨询会在良乡校区拉开帷幕。伴随校园广播中悠扬的音乐,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李朝鲜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我校和30所在京高校及全国地方财经类轻工类院校参加了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

鲜花、彩旗把春日的校园装扮得更加清新、活力。拱形充气门上欢迎报考北京工商大学“工以强国、商以富民的字样格外醒目。欢迎报考北京工商大学的巨幅展板矗立在活动现场,介绍了书记、校长寄语,2013年招生计划、招生章程、近年的录取情况和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等情况。活动现场排列着设计新颖的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地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培养目标、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和发展趋势等内容,不少家长和考生认真观看,纷纷拿起手中的笔和本,记录着自己所要了解的信息。

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兄弟院校的领导、专业教师、学生志愿者在展台前热情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各学院精心设计学院宣传册,方便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学院概况及专业特色,并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印有学院标志的环保手提袋。家长和考生咨询的问题很多,大家都力求通过开放日活动,尽可能地对学校、学院有一个清晰系统地了解,他们还对考研、留学项目、就业等问题有所关注。

卢思锋副书记来到各学院展位前询问工作开展情况、今年的招生计划等,并对此次活动的安排及现场布置表示满意。他说,将咨询会安排在良乡开展能够让家长加深对本校的了解,方便让家长们实地考察学生以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李朝鲜副校长巡视了各学院接待咨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校园开放日这个活动,实现学校与家长、考生的互动交流,更详细地了解考生与家长所关心的问题。他对房山区政府及当地人民对于此次咨询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我校校园开放日活动首次在良乡校区举行,舒适优美的环境让前来进行咨询的考生家长们好感倍增。一位家长说,由于假期孩子在补课不能前来参观活动,特意让父母多照些照片,想提前看看自己未来大学的校园,同时也为自己增添一些动力。虽然北京的气温在步步高升,却依旧没有妨碍家长们咨询的热情,我从网上了解到咱们学校开放日的信息,这次来主要想看看校园环境,然后了解一下往年的招生分数和招生政策,学校服务太周到了,还安排了志愿者在地铁站为我们指路。一位家长笑着说。一位考生的姥姥和太姥姥也来到活动现场为考生咨询,这两位精神矍铄的老人对我校的环境赞不绝口,我在学校转了一圈,觉得咱们这个校园太美了,学生们的精神面貌也非常好,希望重孙女能够到北工商读书。一位家长告诉记者,他来咨询前详细了解了北工商的具体情况,你们学校正在进行教学改革,这样的教学模式很有特色也很先进,相信孩子在这里学习能更加满足现在社会的需求。

为了保证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明确分工,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咨询准备、环境营造和安全保障等工作。

一位位抱着厚厚宣传册的学生和家长们在各展位前驻足长谈,努力探寻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在这个柳絮飘飞,阳光明媚的季节,祝福各位考生高考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