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保健协会汪建荣一行来校调研

8月9日上午,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汪建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出席并主持会议。

孙宝国代表学校对汪建荣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学科专业优势及研究方向。他谈到,近年来,学校立足北京、服务首都、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坚持以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为目标,以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商科、轻工和食品学科优势,力争通过几年建设和发展进入国家“双一流”大学行列。目前学校已在食品和应用经济学科方面取得一些成就,未来将在食品健康安全与商科数字化方面进一步加速发展,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推动合作、共谋发展。

汪建荣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国保健协会成立20多年来致力于百姓健康生活的理念、举措及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指出,保健协会始终以健康为导向,以科学为依据,以法律为规范,引导百姓培养健康生活方式 ,提升健康素养,保护广大老百姓身体健康。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特别是对人才培养在健康生活方面的能力建设以及推动行业发展等方面强化合作。

与会双方还围绕现代食品加工、食品功能化、食品添加剂等在生活中的影响与作用进行了探讨交流。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张志强、副书记黄建生、副理事长周邦勇、王钟,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