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电子科学与技术181团支部荣获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近日,经校团委推荐,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工作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开展线上遴选,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181团支部荣获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此次全国共有1000个基层团组织被授予该项称号。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181团支部成立于2018年,现共有26名成员,其中中共党员3人、中共预备党员4人,入党积极分子9人。

支部全体团员团结一致,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各级各类的组织工作中均取得了良好成绩,形成优良的风气和氛围,充分发挥了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先后荣获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基层团组织提名、北京工商大学“主题班会优秀班级”,并连续两年获得人工智能学院五星团支部等荣誉。本支部成员在学科竞赛、学生工作、体育赛事、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等领域荣获多个奖项,获得国家级及省部级荣誉共计49项;参与各类学科竞赛25人次,共计获得竞赛奖项41项。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电子181团支部先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交流座谈,支部精心组织“全体团员同上一堂党课”、支部书记讲团课、开展组织生活会、团旗下的宣誓等相关活动,旨在让全体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青春姿态迎接每一天的学习生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