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1上半年“校园双选招聘季”系列活动

为更好的满足毕业生“春招”求职应聘需求,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上半年“校园双选招聘季”系列活动。

学校在两校区组织了4场综合类双选活动,学院组织了5场行业专场双选活动。系列活动共有367家用人单位到校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3013个,参会毕业生累计1200余人次。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洽谈,部分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招生就业处在双选会场内设置简历咨询台,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就业指导等服务,助力我校毕业生顺利求职应聘。

用人单位会后表示,我校组织的招聘活动服务热情周到、毕业生质量优秀,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开展招聘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输送伙伴关系。毕业生纷纷表示本次双选会系列活动用人单位招聘的岗位较多,拟招收人数也较多,均投递了多张简历,希望会收到好的消息,同时也对学校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本次系列活动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及各学院的有力支持,确保了相关工作的顺利实施。后续招生就业处将联合各学院继续开展各类招聘活动,集中优质企业资源,搭建安全高效的人才选聘平台,相关活动信息将会实时公布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微信公众平台“btbu就业资讯平台”以及校园宣传栏。届时欢迎所有毕业生积极到场参会,把握机遇,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