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材机学院分党校举行结业典礼

  

  

  

426,食品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预备党员学习班结业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何猛,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秦巍以及相关学院辅导员代表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胡燕霞主持。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327日开班,历时一个月,共有39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40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主题讲座、分班交流讨论、拥抱十八大,共筑中国梦主题知识竞赛、志愿服务、参观实践等,通过学习和最后的考核,362人结业,35人被评为优秀学员,并评选出了2个优秀班集体,20名党校先进工作者。
结业典礼上,秦巍肯定了各培训班级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们的辛勤工作和学员们取得的优良成绩,鼓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念,并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善于学习、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将自己的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艺术与传媒学院广电10班白吉航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把为人民服务积极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食品学院应化112班潘子雯作为优秀辅导员代表发言,她鼓励大家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刻苦奋斗,用脚踏实地的行动拥抱美丽中国梦。
秦巍、何猛老师为成绩优异的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并为各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食品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预备党员学习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同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参加结业典礼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王向东,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杨秀萍及学院辅导员。
杨秀萍宣读了本期培训班表彰决定,对表现优秀的15名学员进行表彰,并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证书。机械126班林艳萍同学代表党课结业学员发言,她表达了对加入党组织的向往,并且号召全体学员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向东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政治修养,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