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嘉华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426日,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党校嘉华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董竹娟出席结业典礼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嘉华学院分党校自3月中旬组织开展第十一期培训,共有303名师生报名参加。在为期6周的培训中,学院先后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张德玉,中央党史研究室研究员郑谦,中央党校教授董亚炜,首都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常华等领导专家,讲授“深刻认识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党的宗旨与作风”等内容。同时,组织学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开展“维护校园环境、清理白色垃圾”、“与祖国同行,青春献礼十八大”爱国主义歌曲合唱比赛等主题实践活动,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
经过培训,嘉华学院分党校最终共有282名学员顺利结业,结业率93%。其中30人成绩优异,获评优秀学员,占学员总数的10%
对于嘉华学院分党校在培训中所取得的效果和学员的学习情况,学校各级领导均给予良好的评价。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张德玉分别在接受采访及发言中,对嘉华学院分党校的各项培训活动给予肯定,并希望学员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党组织的关心和教育下,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