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节论坛开幕式及首场讲座

  

  

424,食品学院“食品安全与产业发展论坛”正式开幕,著名环境化学专家、食品安全专家、国际食品包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金狮应邀做论坛首场讲座。食品学院副院长王成涛、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燕霞、辅导员以及研究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论坛开幕式。
董金狮教授就如何鉴别食品包装的质量安全问题为学生进行了讲解,用身边的案例向学生解释了食品包装安全的重要性和现今存在的食品包装安全隐患问题。他还用实验向大家展示了如何鉴别合格的塑料袋、一次性餐具、餐巾纸、保鲜膜、塑料杯等包装材料,学生们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受益良多。

 “食品安全与产业发展论坛”旨在让研究生学有所思,思有所为,真正激发大家的科学研究的热情,为今后的科研工作提供灵感。论坛特设专家讲座与主题征文两大部分,一方面将邀请各领域专家发表权威学术观点,为学生拓展更前沿的专业视野,搭建更广阔的专业交流平台;另一方面将以食品安全之我见为主题,诚邀研究生围绕食品安全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