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7位教授当选2013-2017年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近期,教育部下发了《关于成立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高函(2013)4],我校7位教授当选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其中2位教授当选为相关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本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在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央部门所属高校、行业部门(协会)和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基础上,经教育部遴选并广泛征求意见后选聘的,共设109个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分委员会,任期自201341日起20171231

我校在上一届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共有5位人员当选。本次入选委员7名,取得了学校在入选人数上的新的突破,表明学校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学校入选教育部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人员名单

姓名

部门名称

委员会名称

职务

谢志华

商学院

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何明珂

商学院

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李朝鲜

经济学院

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魏中龙

商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张晓堂

经济学院

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杨有红

商学院

会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王绪瑾

经济学院

金融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