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科协网站试运行

      
4 月24日,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网站开通试运行。该网站分为 科协动态、机构设置、站点工作、通知公告、政策咨询、科普长廊、友情链接七个栏目,为广大师生提供实时科技动态、校科协活动、科普知识等相关信息。
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网站建设,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4月25日,北京市科协科技资讯中心黄铭实、邵飞一行来我校调研科协信息化建设情况, 学校网络中心主任左敏、科协副秘书长孙永波、莫倩、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及校科协相关人员出席了调研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主持。
杨有红对市科协科技咨询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目前学校科协信息化发展状况和工作思路。康智勇从网站的栏目设置的情况和服务内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科协网站建设情况。他表示,目前科协通过网站发布信息,能够更快地传达上级科协的通知通告,使学校科技人员更方便及时地了解相关工作任务目标、科技动态,为学校科技工作的开展提供便利。
科技咨询中心黄铭实介绍了市科协目前在研的“首都科技思想库”项目的进展情况。他强调,“如何吸引用户”和“把网站做成一项服务”是网站生存发展的立足之本,建议我校科协网站应更好地突出科协业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左敏对学校科协网站的页面设置和服务内容提出建议,介绍学校目前信息化工作发展状况。学校科协各部负责人对科协网站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围绕 “如何提高学校科协网站的吸引力,提炼网站业务闪光点”纷纷发表看法。
目前,北京工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网站已经试运行,欢迎学校师 生访问并提出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