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聚团队力量 展昂扬风采——教职工大型太极扇表演首次彩排

  

  

  

  

424日下午,教职工大型太极扇表演彩排在阜成路校区东区操场举行。来自14个分工会的近600名教职工参加了彩排,他们手拿红色太极扇,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舒缓而又刚毅的动作展示了前期训练的成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亲临现场指导。
彩排中,13个分工会排成26个纵队、24个横队,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分工会13位教师位列每个分工会前排参加表演。在体艺部李红的指导下,大家认真熟悉掌握队形排列、入场退场方式和动作细节。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彩排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张德玉副书记对广大教职工前期训练的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参与大型团体表演活动,大家可以掌握一项强身健体的技能,希望大家在动作熟练度、节奏感等方面继续努力。同时,通过本次彩排发现不足,加强练习,在学校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上展示教职工的良好风采。
教职工太极扇表演活动自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分工会积极组织,经过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广大教职工逐渐掌握动作要领,体会到了太极扇舒缓飘逸的美感。各单位负责人积极组织并带头参加太极扇的日常练习。彩排当日,各单位负责人前往观摩鼓劲,计信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艺传学院、图书馆、体艺部、理学院、食品学院、商学院、法学院、机关党委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彩排。
58日下午4点,教职工太极扇表演将进行带妆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