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专项工作推进会

   

424日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平安校园创建专项工作推进会,总结、布置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国资处、网络中心、规划建设处、校医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卢思锋指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是长期的也是永久的任务,《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基本标准》为高校平安校园建设指出了目标、提供了指导,我们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明确责任分工,查出工作不足,拟定解决方案,同时要主动开展工作,做好资料的整理保存,提升工作水平,通过学习标准、查找问题、以评促建。

保卫处处长顿劲松介绍了本学期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同志对照基本标准和《北京工商大学“十二五”期间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单位的责任与分工,研讨了下一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