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教工集体生日会

   

  

        为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的学院氛围,424日,经济学院为3月和4月过生日的11位老师们举办了“感动你我 共同成长”集体教工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荡漾在教工之家,大家观看了为11位教师们制作的精彩视频,大屏幕上陆续播放了每位老师的照片和老师们的祝贺之词。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向小平老师代表学院向过生日的老师送上浓浓的祝福。经济系系主任徐丹丹老师感动的说到:“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集体庆祝的生日会,感到非常温馨和感动,感谢学院工会为我们举办的活动,让我们真真切切感觉到温暖,希望我们经济学院和谐的氛围一直这么持续下去”。每一位老师都表达了自己的感动之情。
在动人的音乐声和点点烛光中,大家端出早已准备好的生日蛋糕。欢庆的音乐中老师们吹蜡烛、许心愿,大家为他们送上了生日祝福,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
此次是经济学院第二次举办教工生日会,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增进了学院教职工的交流与互动,增强了教职工对学院大家庭的归属感与认同感,营造了学院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