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雅安,我们与你同在——我校师生为灾区捐款

  

  

  

  

为响应北京市团市委、市学联和市红十字会的倡议,为充分满足广大学生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表达奉献爱心、扶危济困的意愿,经学校批准,学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和红十字会联合组织主题为“守望相助,大爱汇集”的学生捐款活动。

424中午,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红十字会在良乡和阜成路校区分别设立四个捐款接收站点。同学们纷纷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写下送给灾区人民的祝福。捐款活动现场井然有序,10元、50元、100……同学们力所能及奉献爱心,场面温馨。有同学说到,虽然自己的捐款对于灾区人民只是杯水车薪,但希望能贡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中午1330,募捐活动结束,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合作下,由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红十字会的学生代表对募集善款进行清点。募捐数目为:良乡校区募集善款13224.1元,阜成路校区募集善款3858.2元,总计17082.3元。本次募捐所得款项将切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交至“1039青年公益基金、北京红十字会,最终将通过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红十字会系统落实到灾区。

又讯:

上周三(417),学校党员和教职工积极响应北京市民政局的倡议,为今年以来各地受灾地区群众捐款。420雅安地区发生地震后,学校决定将党员和教职工的捐款转为为雅安灾区捐款。目前已收到机关党委、离退休党总支等六个党组织统一上交的捐款15460元,其中机关党委8420元、外国语学院850元、艺术与传媒学院1300元、食品学院1350元、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1140元、离退休党总支2400元。其他各党总支的捐款将陆续上交到学校。

待全部捐款集中后,学校将根据捐款者的意愿,研究决定捐款的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