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体育】“体育节”活力飞扬,各赛事精彩不断

   

   

   

体育文化节自320日开幕以来,各项赛事激烈而有序地进行着。运动场上,同学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胜利,留下了奔跑的身影、迎来了欢呼雀跃,蓬勃的朝气与拼搏的精神展现着工商学子的风采。
上周,男子、女子排球分别进行了四强赛。最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女排、经济学院女排进入了冠亚军争夺战,第三、四名的比赛将在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女排和商学院间展开;男排决赛将在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间进行,法学院和食品学院则将为季军头衔展开比拼。
在乒乓球班级团体赛复赛中,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32个班分为四组进行比赛,复赛获前八名的班级将进入决赛。选手们凭借默契的合作,精湛的技艺,敏捷的动作,为班级的集体荣誉拼搏着。最终,信息121班、财务112班、工商114班、广告10班、广设122班、新闻112、物流111班和机械123班闯入八强。
415日至17日,足球联赛进行四场比赛,分别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对食品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对法学院、经济学院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队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抢,一展球技,或快速突破带球过人,或灵活转身大力射门。足球联赛半决赛将于本周进行。
421日,班级羽毛球团体赛顺利落幕。最终冠亚季军分别由统计111班、金融124班、新闻111班获得。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中友好握手,更有选手在赛场上找到欣赏的对手,在场下继续切磋球技、讨论练习。
本周,排球联赛决赛和足球联赛半决赛将如期开展,毽绳比赛、健美操比赛和健身操展示等活动也将陆续登场。体育文化节展现的活力与精彩一直在持续,赛事带来的激昂与热情逐渐在升温,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