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综合教改】理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课程准入论证会

   

422下午,理学院召开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应用统计学专业的专业课程准入论证会,邀请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计学科评议组专家、首都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崔恒建教授,校内专家翁莉娟教授、李宝河教授进行论证。会议由理学院院长曹显兵教授主持,全体专业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宝河副院长向外请专家和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试点班级中发现的问题。各课程负责人分别就该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与主要改革方向等向各位专家进行汇报。论证过程中,专家与课程负责人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崔恒建教授从课程体系及内容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并衷心希望我校新办的应用统计学专业和统计学学科能突出自身特色,在全国高校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曹显兵院长对论证工作做了总结。他要求各课程负责人结合专家所提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每门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式,将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使学生切实受益,以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