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趣味心理友谊赛

 

 

417下午,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跃动中国梦心享理外情”趣味心理友谊赛在良乡校区操场举行。此次活动结合春夏交替的季节特点,动员两院学生参与趣味体育锻炼,在运动中感受生命活力,在互动中增强学院间的同学情谊。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艳婷、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悦,以及两学院的运动员和“拉拉队”参加了活动。
目前,学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正在进行中,为配合学校活动,理、外两学院多次协商,联手举办,不仅是完成心理健康节“动心”单元的活动项目,更是为促进两院学生彼此交流、树立好“中国梦工商情快乐心”。赛前两位团总支书记向大家讲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收获快乐的心情,提高心理素养,培养阳光心态,促进快乐成长。同时温馨提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一定要在比赛过程中注意安全。
本次趣味心理友谊赛分为五个项目,分别为集体跳长绳、袋鼠跳、排球对垫、齐心协力和迎面障碍接力。随着比赛的展开,紧张又热烈的气氛充满了整个赛场:在排球对垫比赛中,双方各派两组队员出战,外国语学院的同学发挥稳定,在排球队队员的带领下,先胜一筹;在之后进行的袋鼠跳、齐心协力和迎面障碍接力等趣味项目的比拼中,理学院的同学们齐心协力、奋起直追,勇夺佳绩。
通过参加本次趣味心理友谊赛,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培养阳光快乐的心态,有助于更好的学习生活、成长成才,作为当代青年,在“中国梦”不断赋予新的时代内涵的同时,更应该积极塑造健康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将自己的梦想和“中国梦”紧紧地结合在一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