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青志协表彰十佳志愿者

  

417日,校青志协于良乡校区举办第二届十佳志愿者表彰会,校青志协及各学院青志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志愿者代表前来交流学习。
“春风暖人心,比春风更温暖的是志愿者们的情意……”随着一声声坚定而又清晰,直达内心深处的诗歌朗诵,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在各获奖志愿者个人及团队的视频展示中,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我们了解到了志愿者们为服务对象所付出的真情与热忱,为志愿服务工作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获评十佳志愿者的个人和团队,有的参与过国际大赛志愿服务,有的爱心关注脑瘫儿童、陪伴河南爱滋儿童游览北京,有的在良乡二小为脑瘫班的儿童带去快乐与希望,有的曾获北京市血液中心颁发的先锋奖……收获一份荣誉,志愿者们表达了欣喜之情,更表示了个人的力量对于志愿服务是微不足道的,他们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和他们一起为社会的弱势群体奉献爱心,为社会和他人带来温暖。
表彰会上,校团委书记吕良老师为十佳志愿者个人、团队颁奖。总结发言中,吕良老师对获奖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得越来越好。会议还对十名优秀志愿者个人、团队进行了颁奖。商学院志愿服务队,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者联合队分别表演了小话剧,再现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经历,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十佳志愿者的荣誉是一份沉甸甸的果实,亦是一颗萌芽待发的种子,在志愿之风的吹拂下,期待它萌发出更大的生机。此次表彰会是对优秀志愿者的肯定,也是对前期志愿服务工作的总结,同时为园博园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培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