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3年度预算管理工作会议

  

418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3年预算管理工作会议。谭向勇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张耘主持。各部门一支笔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耘副校长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财务处处长陈轲汇报了学校2013年预算经费批复及校内分部门预算安排情况,并就厉行节约用好基本经费、强化预算执行管好专项经费提出了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晓华从采购方式、采购内容、采购程序和采购进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资产采购工作,并展示了学校国有资产信息化管理平台。审计处处长张国龙针对各类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审计处2013年主要工作安排。
谭向勇校长在总结中指出,近几年学校经费总量增长较快,为促进学科发展、开展教学科研、改善办学条件等工作提供了财力支持。就进一步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谭校长强调,各部门一支笔要提高预算管理和遵守财经纪律的意识,重视预算支出的规范性,谨慎、正确使用手中的审批权,厉行节约,合理、合规使用各类资金,加强资产管理,关注审计风险,切实提高办学资金的使用效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