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体育】啦啦操比赛在即 各学院蓄势待发

   

作为学校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的重要赛事,啦啦操比赛将于419日晚拉开帷幕。目前各学院均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紧张训练、蓄势待发。本次啦啦操比赛有来自9个学院的9支队伍共1520名女生参与,覆盖到全校一年级女生的80%以上。

417日下午,啦啦操比赛在良乡操场进行彩排,来自各学院和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的负责老师、学生骨干参加了彩排。啦啦操比赛自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组织参与,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王立红老师担任技术指导,经过近1个月的刻苦训练,参赛同学逐渐掌握了啦啦操的动作要领。训练期间,王老师到各支参赛队伍中间悉心指导,逐一、细致地展示啦啦操的分解动作,反复带领大家练习动作每个动作,并给与同学们激励与鼓励。同学们也拿出了不怕苦的精神,积极训练,力求达到每个动作的完美展示。每一个直立挺拔的身躯,每一条伸直有力的手臂都展现着女生们的青春活力和啦啦操的力与美;每一次灵动优美的跳跃,每一滴付诸心力的汗水都凝结着同学们的刻苦不懈。在近一个月的指导中,王立红老师表示同学们的自身素质与潜力都值得称赞,但是仍需要完全放开自我、开发潜能。

啦啦操不仅是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一个体育项目,更是文化教育的一部分。啦啦操通过力与美的展示提升同学们的审美意识,也能让大家在集体参与中培养团队意识、丰富校园生活。

学校啦啦操比赛将于本周五晚630分在文体馆精彩呈现,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