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青春描绘中国梦”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为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中国梦”,41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青春描绘中国梦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各年级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六名优秀学生代表为同学们描绘了自己的大学梦以及在圆梦过程中的收获。奉献之星雷蕾介绍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阐述自己对于奉献的理解,呼吁大家进行微志愿、微公益,从身边点滴做起来发挥自己的能量。科技之星马官正用图片和视频展示了创造力梦想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走出校园,在服务社会中创新成才。通过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栏目成功求职的蔡耀辉幽默地讲述了自己的大学和创业经历,鼓励大家坚持目标和不懈奋斗。社工之星刘陈晨从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规划出发,强调合理分配和利用时间的重要性。全校四级最高分的学习之星牛丝雨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学习四六级的方法,建议大家培养自主学习的意识。公益之星李国庆以自己的采访经历阐述了对于所见所闻的见解与思考,鼓励大家把奋斗当成习惯。
会后,学生们表示,各位榜样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深切地体会到榜样就在身边,每个人都要用实际行动来追寻和实现梦想。有的学生表示:听完蔡耀辉如何培养自己的专业兴趣、在校创业到最后就业成功的经历,让我感触颇多,今后将会坚持自己的选择,努力实现梦想,希望自己能成为自己的榜样。
艺术与传媒学院还将通过班会、征文和演讲等活动,继续深化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教育,用榜样力量传递正能量,激励学生树立和实现梦想,规划自己的未来,用青春谱写最美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