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副校长孙宝国教授受聘北京学者计划专家委员会委员

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成立了北京学者计划专家委员会,聘请了86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担任自然科学、工程科学技术领域专家委员(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专家委员另行聘请),参与指导北京学者的选拔和培养。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院士、我校副校长孙宝国教授被聘为北京学者计划专家委员会委员。
北京学者计划是北京市为加强本市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选拔并培养一批居于世界科技前沿、富有创新能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创新者、创造者、建设者、管理者和发展者,实现全力推动首都科学发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战略目标而制定的,是北京市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选拔和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培养造就在自然科学、工程科学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学家、工程师和名家大师,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北京服务”、“北京创造”品牌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