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资处召开“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软件培训会

 

 

410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软件培训会在阜成路校区机房召开,全校37个单位的50余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杨会如主持。
为了适应高校对资产管理精细化的需要,今年初北京市教委对“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软件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系统功能更加完善,但模块设计与旧版本发生较大改变。为使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尽快熟悉和掌握升级后的“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提高资产管理效率和水平,国有资产管理处专门安排软件研发公司的技术支持人员对各单位资产管理员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软件研发公司的技术支持人员逐一讲解了“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各模块的使用方法,对新增的维修和报废处置功能模块进行了现场操作指导。随后,各位资产管理员上机操作,并针对在系统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技术人员请教,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外,为实现资产和房产联动的目标,资产管理科的同志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为后期联动和对接做好准备。
国资处为推进精细化管理,保证培训会的顺利进行,会前各科室分工协作,做了充分准备。为厉行节约,精简办会,资产处工作人员整理了《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手册》,并上传到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供大家下载学习。
“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培训,使资产管理员们熟悉和掌握了升级后的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