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全球教育中心、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法学院和商学院负责人访问我校

    

    

近日,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全球教育中心负责人,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法学院院长、商学院运营与系统管理系系主任相继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接见了来访人员并主持会谈。

47日上午,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全球教育中心负责人王哲明教授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对王哲明教授来我校访问表示欢迎,回顾了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开展合作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两校在今后能积极深化合作,拓展合作内容,促进双方教育教学的发展。

王哲明教授对李朝鲜副校长的接见表示感谢,对我校合作项目学生在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的出色表现表示赞赏。他表示在今后将积极支持双方合作项目的开展,深化两校合作内容。

随后,双方还就我校现有合作项目的实施、合作项目未来拟拓展的方向和内容进行了商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副处长刘影陪同参加会谈。

48日上午,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法学院院长卡洛琳·斯特文斯(Ms. Caroline Strevens)和商学院运营与系统管理系系主任许贤忠博士来我校访问,商谈两校合作项目。李朝鲜副校长对卡洛琳院长和许贤忠博士来我校访问表示欢迎,对两校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表示满意。他希望两校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进一步开拓新的合作领域,提升合作交流层次,促进两校国际化的发展。

卡洛琳·斯特文斯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特色,就学生交换、研究生项目、国际学术会议等方面的具体合作方式和内容进行了讨论。许贤忠博士回顾了今年3月约翰·克莱文校长访问我校的情景,对我校的教学设施和学生的出色表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双方就2013年两校合作项目的实施以及未来双方的学术交流拓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法马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来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法马学院副院长郝琳琳、张艳副教授陪同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