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创“学业加油站”促课后学业交流

   

47晚,商学院在良乡校区举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商学院学业加油站揭牌仪式。学生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仪式上,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为商学院学业加油站揭牌,传达了学校2013年学风建设春风行动活动的宗旨,针对商学院学风建设的方向、方式、方法提出了详细要求,并结合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各班以主题班会、参加学院辩论赛、社会实践等方式深入了解中国梦的时代内涵、发展方向和实现途径,把个人的发展成才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发奋学习成才。
商学院学业加油站,是一个为学生解决学习疑难、交流学习经验的平台,经学院研究,挑选学习较好的学生每周一、周二、周四共三天开放式服务同学,辅导内容包括英语、微积分、概率、专业课等,希望学生在加油站共同得到学业提升。仪式上,同学们表示将共同努力将商学院学业加油站坚持下去,为大家做好课后辅导。
学业加油站是学院开展学生学业帮扶的又一项举措。2012年下半年,学院党总支建立了学生党员帮扶长效机制,由优秀学生党员帮助学业困难的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并针对性地开展课程辅导。学院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积极探索“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学风建设,继续巩固对学生的学业帮扶和辅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