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机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实习

     

为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社会需求和企业用人情况,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近期,在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相关老师积极联系企业,组织部分学生先后到5家相关企业参观实习。
在工厂,学生们参观了车间和生产线,了解了产品的工艺流程、性能和用途,聆听了企业负责人讲解企业的历史、文化、发展理念和生产规模等。在企业的实验室,学生和实验员就目前国内相关产品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进行了交谈。大家积极地与企业人员交流,部分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班学生还直接将简历交到了企业负责人的手中。
通过实习,学生们不仅对本专业的相关企业和行业发展有了初步的认识,也对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毕业班的同学纷纷表示,在他们即将毕业步入社会的时候,学院能够提供这样的参观实习机会,是从学生到职业人转变的一次预练兵,是很好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