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体育】体育节精彩纷呈,“体育热”持续升温

  

  

    

自体育文化节开幕后,一股浓郁的体育热潮持续升温,校园里处处可见青春阳光的运动身影。乒乓球比赛、排球比赛、足球比赛一一精彩登场,同学们在球场上奔跑,在场馆内挥汗,跳跃的身影展现着蓬勃的朝气。
328日晚,文体馆一层进行了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决赛暨“五·四杯”2013年首都青年学生乒乓球赛选拔赛。男子组5名选手与女子组4名选手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他们以娴熟高超的技战术和稳定的发挥,为在场观众呈现了激烈精彩的比赛。最终,赵军军夺取男子组比赛冠军、徐子涵获得女子组比赛冠军。至此,乒乓球单人赛告一段落,未来一周体育文化节将举办乒乓球班级团体赛。
41日中午,良乡校区排球场上进行了三场院际排球比赛:法学院vs外国语学院男排比赛、商学院vs外国语学院女排比赛、法学院vs经济学院女排比赛。各赛场上,选手们气势如虹,稳扎稳打。经过激烈角逐后,法学院男排、外国语学院女排、经济学院女排分别拿到进入下轮比赛的通行证。
41日下午,教学区足球场上由商学院和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上演着一场激烈对决,两队气势旗鼓相当,在双方各进一球后,整场比赛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最终商学院的一粒精彩入球将比分改写成为2:1,使他们赢得了最终胜利。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对战法学院,开场不久,双方便都以猛烈的攻势迅速进球,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比分停留在2:2,下半场计信学院势如破竹,连进两球,最终以4:2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周将延续之前火热的体育狂潮,篮球比赛、乒乓球班级团体赛、羽毛球班级团体赛、网球个人赛等赛事将陆续上演,键绳比赛、定向越野比赛等各项体育活动的脚步也在同学们的期待中逐渐走近。
每一份热血都需要同学们的呐喊来沸腾,每一次胜利都需要同学们的参与来摘取,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在这澎湃的“体育热”中一展风采!